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培”你冲刺、福满研路——广东培正学院2021年考研助力“四个一”活动

时间:2021-12-30 09:01:05 资料来源:广东培正学院
【打印】
分享到:

  为强化学风建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东培正学院开展“四个一”考研助力活动,即装满一个福袋、送上一份祝福、悬挂一批励志条幅、组织一次考研学生校内核酸检测,激励考研学子积极备考、旗开得胜。

  小小福袋,满满心意——广东培正学院的暖心祝福

  学校为我校考研学子准备了一个福袋,送上苹果祝福“平安顺遂”,送上柿子祝福“好事发生”,送上橙子祝福“心想事成”,送上文具套装(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尺子)祝福“下笔有神,金榜题名”,送上旺旺小点心祝福“身体旺,学习旺”,送上贺卡表达祝福,送上广东培正学院笔记本希望培正学子看到“自己不是孤身一人奋战,母校挺你”。

  奔赴而来,满心欢喜——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福袋

  12月13日上午校领导与各二级学院考研学子代表齐聚一堂唠家常,关心考研学子学习、生活情况,听取意见,解决困难,并送上考研福袋。现场氛围融洽,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学校着实暖心,备战考研更有信心、更有动力,希望将来能够以更好的自己来看看越来越好的培正母校。

  横幅飘飘,励人心智——培正学院为你送“幅”

  励志横幅内容:

  今年一“研”为定,明年一定研一

  囊萤映雪今夜挑灯惜韶华,厚积薄发明朝挥鞭向天涯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天道酬勤不负众望,锦鲤护体满载而归

  校内核检,以生为本——培正学院为您护航

  根据12月8日《广东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要求考生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培正党委主动作为,联系核酸检测机构。

  12月23日下午,考研学子校内核酸检测在新教工三栋一楼顺利进行,近600人参加检测,考研学子纷纷为学校竖起大拇指点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