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魅力晚读 心灵互通——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演说协会开展晚读活动

时间:2021-12-28 15:11:10 资料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为了给同学们搭建一个告别怯场、提升自己演讲能力的舞台,12月24日晚上七点,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演说协会在学校江门校区尚智楼举办晚读活动,广州校区线上同步参加,共吸引了全校七十多名学生参加。晚读活动围绕“你想成为什么样的自己”的主题,通过上台脱稿演讲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有效克服在公众场合表达的怯场心理,增加自信,提高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以及面对突发状况的应变能力。演说协会的指导老师、经管学院辅导员周恒伊老师出席活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指导与总结,使整个活动更加具有专业性。

魅力晚读 精彩无限1.jpg

(活动现场)

  晚读活动开始,现场的气氛就非常热烈与欢乐,同学们按照活动规则,纷纷走上舞台,经过认真构思,结合各自的人生经验,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自己对于主题的看法。有的同学认为行动应该大于想法,奋斗的人生最美丽;有的同学希望自己能够做一个坚守“底线”的普通人;有同学讲述自己从最开始的想要过退休生活,但在观看了电影《教父》后大受触动从而转变了想法、想要为身边的人做些事的心理成长过程;有同学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会独立思考,有主见的人;有同学想要成为一个有能力有担当的人,大到可以保家卫国,小到能够保护身边的人……

  本次开展的晚读活动形式丰富有趣,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既活跃了晚读的气氛,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能让大家增进了解、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演说协会还精心给同学们准备了小礼物,同时为每位同学手写一份祝福贺卡,让同学们体会到协会的温暖并且快速融入到演说协会这个大家庭中。

  听完所有同学的演说后,周恒伊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的表现,对同学们在演说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传授提升演说能力的小技巧,期待大家通过继续努力,找准目标、不断进步,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上发光发亮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本次晚读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后续会针对演讲开展相关系列培训。

魅力晚读 精彩无限6.jpg

(活动合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