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告别“蒸桑拿”——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推进课室、宿舍空调安装

时间:2021-12-27 15:50:20 资料来源: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二级学院学党史、悟思想,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效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招实策为师生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实做细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助力学校“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回应关切  破解急难愁盼

  学校天河校区教学、生活设施建于20世纪80-90年代,随着办学规模的扩大,教学、生活用电日益增加,为满足广大师生更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需要,供电能力的提升成为亟待解决的一件重要民生实事。学校领导多次深入基层调研,通过与师生谈心谈话、座谈研讨等方式,了解到“为教室宿舍安装空调”是师生反映极为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经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讨论,学校将“为天河校区学生宿舍安装空调”列入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

  对症施治 电扩容工程顺利完工

  师生有所呼,学校有所应。在学校的积极推动和统筹下,由总务处牵头,该工程于5月初开始施工。新建高低压配电房100平方米,新安装1600KVA变压器及配套高低压柜2套,新建地下电缆管廊900多米,整个供电扩容工程造价约1500万元,已于9月3日通过供电部门验收并实施供电。天河校区东区供电容量由630KVA扩到2230KVA,西区由630KVA扩到1600KVA。

开挖电缆坑道

电缆管道铺设

新建高压变压器及高压设备

低压配电房

  靶向发力 课室宿舍空调配备到位

  枝叶关情,凉风送爽 。9月5日,天河校区课室完成空调安装及调试并投入使用。9月6日宿舍空调进场安装,9月25日前已完成天河校区全部学生宿舍的空调安装及调试并投入使用。据悉,白云校区的课室空调安装已进入采购阶段,届时将全面改善教学环境。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推进,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安装空调后的天河校区宿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