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东软学子志愿服务第二十五届全国发明展览会获赞

时间:2021-12-27 14:08:05 资料来源:广东东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1221日,广东东软学院接到一封来自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的表扬信。广东东软学院计算机学院在2021年第二十五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发明展”)中,派出70名的志愿者团队,始终坚守一线,克服展会现场条件复杂、人员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以朝气蓬勃的面貌、尽职尽责的服务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赢得多方赞誉。

  据悉,这已是我校计算机学院连续四年参与发明展的志愿服务,先后共计700余名学生参加这项活动,成为计算机学院学生专业社会实践品牌活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在增长见识、锻炼才干的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东软学子的青春风采,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东软的学生志愿者服务意识强,尽职尽责,服从安排,有时还会主动帮忙解决问题,很棒!很感谢你们!”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点赞道。

  为了此次志愿服务能顺利进行,我校也做了不少准备工作,包括邀请发明展相关负责人到校,为学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知识与急救知识培训。“计算机学院的志愿活动是结合专业社会实践开展的。参与发明展志愿服务已成为我们的专业社会实践品牌活动,也是高校服务社会很好的例子,接下来会继续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总负责人、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武表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