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佛山市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节之环保时尚秀大赛在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举办

时间:2021-12-27 08:56:53 资料来源: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12月25日晚,“百年正青春·礼赞新时代”佛山市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节之环保时尚秀大赛在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活动由佛山团市委、佛山市文明办、佛山市生态环境局、佛山市学联联合主办,决赛由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承办。佛山市文明办副主任周捷、佛山团市委副书记陈颖、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真宜、佛山市生态环境局科教科副科长姚瑾、佛山市学生联合会秘书长马超、佛山市青年商会秘书长李永浩等领导嘉宾与100多名师生共同观摩了本次活动。

钟真宜副书记致辞

  钟真宜副书记致辞希望同学们要身体力行,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拓宽思维,善于从学习交流中提升自我;要打破常规,勇于在实践中创新创造。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希望广大青年要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服装展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高校的33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所有选手们分为现代风组、中国古风组和未来风组依次上台,用设计和创造,把废弃物品变成中华民族或传统或现代服饰,走上T台,展示艺术风采和青春活力。他们或端庄大气、或娇俏可爱、或灵动热烈、或婉约静谧,同台媲美、争相逐鹿,引领我校大学生注重生态环保的思想潮流,推进生活因环保而美丽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把建党百年的元素,融于服饰及艺术文化的展现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作品《戏中人》获得二等奖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作品《枕边童话》获得最佳台风奖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经过第三方评委们公正客观的评分,最终团队作品《新中式旗袍》摘得一等奖、团队作品《戏中人》、《续》、《碧海潮生》夺得二等奖、团队作品《未·洋》、《莲莲有鱼》、《怦然“心”动》、《银宣》、《“节”作》夺得三等奖、团队作品《枯木逢春》夺得最佳设计奖、 团队作品《海愿》获得网络人气奖、 团队作品《枕边童话》夺得最佳台风奖。

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