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志愿服务工作中获得多方认可

时间:2021-12-25 14:08:53 资料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于12月20日在佛山顺利落下帷幕。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积极配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广东省人民政府的要求,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玉欢同志亲自挂帅,在校内招募选拔了53名优秀志愿者,组建了一支素质高、能力强、服务好的志愿者团队,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一同为大赛提供了高水平的志愿服务。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玉欢同志亲自挂帅.jpg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玉欢同志亲自挂帅)

  在系列赛事进行过程中,邮电学院师生志愿者认真参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8个赛道的支撑服务工作,他们在接待专家、联络选手、直播管理、成绩统计、场馆秩序和综合协调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共完成90名专家的接待工作,768个选手团队的联络工作、10个赛馆的组织保障工作,按计划完成所有赛事,以优异的表现得到了组委会、专家、选手和媒体的高度评价。

  省人力资源保障厅的领导与组委会给予了充分认可,他们说:“邮电学院的师生志愿者专业、敬业、有责任心,能坚守阵地,兢兢业业,及时响应,快速处理现场问题,与组委会做到无缝配合,“邮院人”的综合素质名不虚传。”

  来自复旦大学的专家评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很感谢大赛的组委会和参与组织保障工作的志愿者们,无论是交通、住宿、饮食,还是疫情防控措施,都安排得非常到位,让我们能够高效率地、舒适地投入到评审工作中”。

  “我是负责联络选手的,有一位选手热情地跟我说,他非常感谢我们的细心贴心服务,还主动邀请我们去四川玩。”收到选手的邀请,来自邮电学院2019级的大学生志愿者激动不已。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邮电学院师生志愿者操作熟练、配合默契,10个场馆的比赛有序开展。在大赛组委会的安排下,邮电学院教师志愿者代表吴广浩老师接受佛山电视台采访,各赛馆的比赛场面频频登上CCTV13新闻频道,向社会各界展示了邮电学院师生的良好素质形象与奋发向上的“邮院人”风采。

  一直以来,邮电学院充分发挥高职院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多次承办国家级、省级大项目,除信息通信行业外,校企合作单位还涵盖政府、教育、银行、保险、电力、烟草、交通、邮政等企事业单位,荣获首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首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育人成效50强、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称号。

  据了解,本届大赛于12月18日开幕,以“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约有1400个项目,共产生57个金奖、91个银奖、125个铜奖。200多家企业和40余家全国知名创投机构参加技术交易对接,692个成果转化项目一对一洽谈对接,现场签约项目54个,意向合作金额11.27亿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