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掀起参军热潮

时间:2021-12-24 11:27:58 资料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12月16日,河源市征兵办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在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上联合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持续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

  学校通过设立咨询台、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征兵政策宣传手册》、模拟训练器材展示与操作等形式向大学生详细介绍了征兵流程、条件、政策等相关事宜。现场近数百名大学生前来咨询。

  在宣传活动现场,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国家需要为己任,踊跃报名参军入伍,积极投身到军营生活和军队建设中,携笔从戎让青春更加闪亮。

  如今大学生士兵已成为部队的主力军,河职院始终将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责任,充分激发大学生应征热情,高标准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学校连续三年被省征兵办、省教育厅表彰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021年全年,学校又有172名优秀学子奔赴军营,建功立业,超额完成了省征兵办、省教育厅下达给学校的征集任务。

  下一步,河职院将利用各种途径广泛发动宣传,做好征兵服务和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国家对应征入伍大学生的优惠政策,让每位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役放心”,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2022年春季征兵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