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资助育人齐推进丨冬季温暖满邮院

时间:2021-12-23 11:42:36 资料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学生资助工作是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部分。2021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各二级学院共同推进资助育人、温暖帮扶工作。

  自2021-2022学年开学以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坚持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文件精神,为84名2021级新生开通登记绿色通道入学,对90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新生发放1000元/人的新生专项资助;本学年共协助369名学生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共计313.257万。另外,本学期评出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6人,国家励志奖学金126人,共计发放63万元奖学金,认定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797人,共计发放国家助学金135.84万元;申请学生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助学金共计61.807万,退役士兵考入高校学费资助73.753万。

  冬至前后,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为学校秋季学期认定为特别困难等级的学生送来关爱,共计发放暖冬毛毯、营养牛奶、保温杯349份。

  本次活动受助学生包括19、20、21三个年级,广州、江门两个校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与各二级学院继续做好学生资助保民心、暖民心工程,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着力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冬季送温暖物品.jpg

(冬季送温暖物品)

陈樟楠副校长为学生送温暖.jpg

学校领导为学生送温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