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我为群众办实事┃清职院校园招聘月活动深受好评

时间:2021-12-22 16:04:49 资料来源: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1215日,由清远市职业教育集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承办的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校园艺术楼广场举办,35家旅游、酒店、家政、学前教育等企业类型的校企合作单位进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920多个招聘岗位,200多名2022届毕业生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招聘会精准对接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学前教育和文秘等专业邀请优质校企合作单位为旅艺学院毕业生推介岗位质量高薪酬待遇好专业匹配度高的实习就业岗位毕业生精心准备求职简历,现场为企业招聘人员展示专业技能,表现良好的职业素质、积极的求职态度积极以及较强社会实践能力动手能力,招聘企业对学生的应聘表现和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认可

  现场专门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应征入伍政策宣传专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大学生应征入伍、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咨询服务。同时,设立统一服务区,包括医疗服务、疫情防控、打印复印服务等服务点,满足参会人员不同的服务需求,受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一致好评。

  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自202110月启动以来,采取“互联网+”就业指导与招聘服务模式,线上线下同步推进。据统计,累计832用人单位借助学院就业信息网发布工作岗位,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涵盖机电、计算机、电商、医护、经贸、家政、旅艺、食品等多个行业2800多个用工需求岗位。

  学院相关部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日常管理与服务之中,以切实解决毕业生急难愁盼实际问题为抓手,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相关要求,尽可能想办法减少毕业生外出求职面试风险,专门邀请广州为想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好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校企合作单位为毕业生开展“送岗到校”服务,优秀校友详细介绍用人单位发展现状与趋势、讲述自身职业生涯发展现状与规划,向师弟师妹传授求职就业的“成功法宝”,受到了师生的好评。借助“学----创”就业创业指导教育体系,学院先后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专题讲座,指导各二级学院有序开展“规划当下 展望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大赛,借助课堂实践、专题讲座、赛事活动、团队辅导、线上指导和线下答疑等多方法多手段,全方面全过程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与指导提供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有效提高学生求职就业的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自主创业的意识与行动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