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海河融爱心,热血润新生——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近两千名师生员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12-23 15:57:59 资料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为发扬新时代青年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温暖,用爱的行动点燃生命之火、托起生命延续。12月19日,学校团委联合广州血液中心在从化校区举办“海河融爱心,热血润新生”无偿献血活动,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共有近两千名师生员工积极报名参加,最终1707名成功采血,总献血量达408900ml,单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人数及献血量在往年基础上再创新高。

  活动当天,寒冷也阻挡不了大家献爱心的步伐,学校师生员工参与积极性高,前来参与献血的师生络绎不绝,暖意融融。同学们勇敢地撸起袖子献爱心;老师们也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树立了为人师表的形象;保安、后勤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工作之余,也投入献血活动当中来;志愿者们也是本次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身影遍布在现场每一个角落,在完成工作后不畏辛苦纷纷投入到献血的队伍中。

  学校团委、总务部、保卫部(武装部)、校医室、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等部门、单位和学生组织协会同心协力、细致工作,以真情体现责任担当,以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爱心。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我校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的一次生动志愿服务实践课堂,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水院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书写了年轻一代心系社会、报效社会的美丽乐章。

HT80VWU7$7BZHYG6CREHN2V.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