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工贸足球队勇夺“省长杯”足球联赛男子丙组冠军!

时间:2021-12-16 16:56:34 资料来源: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广东省财经大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协办的2021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全省总决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预赛于12月12日落下帷幕。本次赛事有广东省内96所高校共125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高校数、队伍数、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学校派出体艺部吴云主任为领队,李耀辉为主教练、黄权章为助理教练,带领工贸足球队在绿茵丛中激烈奋战,经过多轮的厮杀后与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会师总决赛的现场。总决赛当晚在广体传媒广播电视台全程直播,球场上的对决紧张刺激、扣人心弦,我校足球队在进一个球之后以凌空抽射之势再下一城,彻底点燃了场内外的气氛,最终工贸以2:0战胜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成功卫冕本届赛事男子丙组冠军!我校体艺部李耀辉、黄权章两位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经济贸易学院温国超获本次“最佳射手”称号。

决赛精彩瞬间

省教育厅陈健生处长授予奖杯/最佳射手得主

  赛后,主教练李耀辉老师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且学校夺冠消息被广东电视台、广东体育频道、CUFA接连报道,足以体现本次赛事影响力之大!由于本届“省长杯”大学组的赛事也将作为省十一届大运会足球项目的预赛,这也意味是我校足球队将再次代表广东省出战明年5月份的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

李耀辉老师接受采访

广东体育频道新闻报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