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14 09:36:32 资料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打印】
分享到:

招聘现场

  12月11日,广东省2021年急需紧缺人才百校万企公益招聘系列活动(粤西专场)茂名市2021年秋季大学生就业招聘会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在西城校区举行,学校首次举办毕业生就业直播带岗云聘会。

  此次供需见面会由广东省人才服务局、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有超过700家企业报名参会。学校根据企业质量、专业需求、薪酬待遇等标准,筛选出412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其中有23家国有企业、10家世界500强、69家上市公司,涉及互联网、教育、医疗、金融等多个行业,提供13000多个就业岗位,入场人数达11000多人次。其中,石油化工、能源生产类138家,机械设备、加工制造业类114家;房产、建筑建设、类37家;IT、互联网、电子类24家;零售批发、生商务服务类24家;教育、培训类12家;医药生物、环境管理类15家;交通运输、物流类6家;金融、保险类2家;农林牧渔、水利类17家,其他类23家。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等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到现场调研指导,并与广东省人才服务局、茂名市人社局、湛江市人社局相关同志走访招聘单位,进行深入交流,推进“政校企”合作。学校首次通过网络直播举办“筑梦未来、相约广油”毕业生就业直播带岗云聘会,邀请市人社局专家解读就业创业政策,知名企业HR直播带岗,就业推荐成效显著。还通过建立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台账,完善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帮扶体系,为1126名2022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申请并下发了337.8万元求职补贴,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学生应聘现场

  为了更好地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将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实施“就业创业20大行动”,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积极推荐政策性岗位,加强就业指导和重点群体帮扶,全面提高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开创学校就业工作新局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