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综合类高职高专专场供需见面活动

时间:2021-12-06 09:08:30 资料来源: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12月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综合类高职高专专场供需见面活动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举行。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会长王玉学、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张昌应,科长孟秋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等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供需见面会现场

  过万岗位   虚位以待

  本次供需见面活动供需两旺,招聘会采取线下(线上同步)的方式举办,邀请1411家企业参加,提供47978个岗位,其中线下到场424家,超过16000个岗位,现场参会学生6265人。首次采用直播带岗的招聘形式提前预热,事先把企业和岗位薪酬发给学生,开播时请企业HR在主播现场做简单企业介绍,学生认可就直接线上投简历。12月4日当天,三十家企业分三个时间段开启直播,共有778人进入直播间,268人投简历。

求职现场

  科学应对   群防群控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高度重视提前拟定具体活动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及安全预案,将工作做实、落细。学校严格按照省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全方位的卫生清洁和消杀,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严把入场关,使得用人单位代表和求职学生更加安心地招聘、应聘,确保本次供需见面活动顺利完成。

疫情防控指挥中心

  携笔从戎  青春报国

  为积极配合省政府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点燃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积极配合省政府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进一步落实相关要求,本次供需见面会还专门设立了“征兵咨询点”,武装部老师和退役士兵为学生提供现场咨询服务,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宣讲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激励政策,解答广大青年学子参军入伍相关问题。

征兵咨询服务点

  汇聚成果  展风采

  供需见面会为学校各二级学院设置了展示摊点。各二级学院汇聚教育成果,展示教学成效,亮出学院风采,吸引领导、企业、学生围观。

部分二级学院成功展示

  成效显著,精准对接

  参会毕业生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举办此次大型的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实属不易。本次供需见面活动给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求职平台,让毕业生更加清楚地了解企业信息,帮助自己确定更为合理的就业目标。

  企业表示,本次供需见面活动为企业与学校、学生搭建了平台。企业在谈到用人需求时表示,未来社会的发展,科技创新是大势所趋,尤其是数字化发展,人工智能等领域,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学生将来在这方面的努力是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