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嘉应学院召开2021年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12-01 10:37:07 资料来源:嘉应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嘉应学院在文科楼107室举行2021年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嘉应学院副校长袁铎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团委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部分教师及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袁铎对全体教学信息员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建设,建立了全面的教学信息网络系统,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工作中的主人翁作用,对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教学信息员要充分认识到教学信息采集的重要性,要热爱信息采集,加强自身学习,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认真履行教学信息员职责。采集的教学信息要真实可靠,对任课教师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作综合评价,对学生的学习状况、学习效果作全面反馈。三是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教学信息工作,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检查核实,积极整改落实,及时反馈沟通,全面加强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大会听取了学校教学信息中心关于2020-2021学年教学信息员工作报告,表彰了优秀教学信息员、优秀教学信息管理先进个人、优秀教学信息小组等先进个人和集体,并对2021年学校教学信息工作进行部署。

表彰大会_副本.png

合影.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