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驰骋秘书舞台 展示邮院风采——“慧文杯”第十一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喜报

时间:2021-11-27 09:47:27 资料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11月21日,“慧文杯”第十一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线上竞赛和专家评审,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本次“慧文杯”大赛中获得团队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和个人三等奖一项,成绩喜人。

  本次大赛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共选送2支队伍,由经济管理学院专职教师蔡业共老师和蒋榴老师负责指导。在经过“秘书综合事务处理”“秘书工作情境展示”“实境秘书工作处理”三轮激烈比拼后,其中,皮卓强、郑芳菲、杨敏、苏燕玲等同学组成的团队斩获一等奖;李秉徽、陈滢、张海洋、林瀚等同学组成的团队斩获二等奖;在自选赛项中陈滢同学斩获个人三等奖。

0fc04e772cb01dabb4d97dbda524467.jpg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一场精彩的比赛背后,是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在为期一个多星期的备赛中,老师和同学们不仅牺牲周末时间,同时还克服种种困难。从策划案整体框架的讲解、试题的剖析、资料的收集整理到情景剧的编写与排练,无不做到千锤百炼,精益求精。

  “慧文杯”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全国商务秘书与行政助理专家委员会和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目前连续举办时间最长、届数最多、规模最大、影响力持续增长的全国性秘书专业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本届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87所本专科院校的159支代表队相聚云端,同台竞技。

49d5e64bc098e107d0d53e332ae4d73.jpg

  学校在经管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已经连续五年参赛,每届的参赛队伍,都展示学校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亮丽的气质形象,多次获得团队一等二等奖项,乃至学生个人“全国十大秘书”荣誉称号,在广东乃至全国文秘教育界树立了良好声誉。

  祝贺获奖团队!祝贺获奖个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