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结业新起点 整装再出发——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举行第58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时间:2021-11-26 15:27:06 资料来源: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11月25日,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在实验楼107课室举行业余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彭国洪出席典礼并作结业讲话,党政办公室主任宋主任主持典礼,业余党校130余名学员参加仪式。

1.jpg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倍加珍惜培训机会、积极开展社会实践,经过综合考核,最终132名学员取得结业资格,7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2.jpg

  彭国洪副书记对顺利结业学员、特别是受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业余党校结业不是入党,全体学员要继续从三个方面努力提高,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常学常新。要深入学习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综合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在常学常新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增强能力本领。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以身作则。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守入党初心、自觉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诺言,争做表率,当好学生领头雁。三是要坚持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要勤修学、勤修身、勤修心,涵养高尚情操、明辨是非曲直、常怀感恩之心。

3.jpg

  彭国洪副书记强调,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青年,全体学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理解“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大经验”,深入领会“新的赶考之路”“继续考出好成绩”的丰富内涵。他号召大家,要以业余党校培训结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做中国梦的参与者、实践者。

4.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