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传承红色品质 铸造南海匠心 ——2021年新时代南海讲堂之党员分享会在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举办

时间:2021-11-19 11:12:08 资料来源: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由南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海区委宣传部、南海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佛山日报社南海全媒体中心承办的“传承红色品质 铸造南海匠心——2021年新时代南海讲堂之党员工匠分享会”在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举办。分享会邀请了甘瑞霞、黄嘉敏、曾敏华、施宗颖、戴长征等5名党员工匠,吸引了学校100多名师生到场聆听。

20211118063406_29843.png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上,科学技术部部长任随周首先向各位领导和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各位党员工匠到我校给师生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党员工匠们分别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感人故事,传承锲而不舍、精益求精、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他们坚定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奉献人民,服务社会,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南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5名党员工匠还重温了入党初心,讲述了红色革命精神对他们锤炼工匠精神的影响和意义。党员工匠的奋斗故事和初心故事让同学们深受触动,纷纷就择业心态、创新创业、自信心培养等感兴趣的话题与党员工匠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党员工匠们结合实际,建议同学们结合现实条件,有目标、有方向地选择职业,选择好后有决心、有恒心坚持不懈地去做。他们用自身经历鼓舞同学们,“认定了目标,只要足够努力就能做出来。”同时,也建议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大学时光,刻苦钻研,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此次党员工匠分享活动,弘扬了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和奉献精神,工匠党员的奋斗故事、工作心得,激发了青年大学生刻苦学习、勤练本领、奋发有为、服务社会的热情和动力。

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