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同上红色研学课

时间:2021-11-18 18:34:47 资料来源: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工人运动领袖林伟民是珠海人民的骄傲,他是中国早期工人运动的先驱,是中国工人阶级的优秀儿女……”,这是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理论宣讲队成员林伟灿在林伟民与中国早期工人运动史迹陈列馆为师生作讲解,在陈列馆讲解员的指导下,该校师生一起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研学体验课。

  11月17日下午,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在林伟民与中国早期工人运动史迹陈列馆,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暨“党建协同育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双方表示,将通过基地共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为师生革命传统教育赋予鲜活资源;深挖以林伟民同志为核心的红色故事,增强陈列馆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打造珠海红色文化传承高地。

  当天,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生理论宣讲队成员在陈列馆参观结束后,为深化学习成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该校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将现场参观与专题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师生立足两个大局,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