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嘉应学院举办“嘉人有约” 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11-01 17:24:26 资料来源:嘉应学院
【打印】
分享到:

  10月27日下午,嘉应学院“嘉人有约” 学生代表座谈会在文科楼420室顺利举行。嘉应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洲,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校团委部门负责人,校团委专职团干和新生代表共23人参加了座谈会。

  杨洲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同学们的发言。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各学生代表围绕学风建设、学习生活、学校发展以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杨洲表示,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畅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期盼,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同学们是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学校将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改善学校的硬件设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同学们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美好青春年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为今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座谈会结束后,杨洲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作为礼物赠送给现场学生,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嘉人有约”是由嘉应学院学生会全新打造的学生代表座谈会升级版,以“下午茶会”的形式,为校领导和学生之间搭建一个出“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交流平台,进一步畅通学校领导与学生的沟通渠道,倾听同学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激发广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爱校热情,营造民主、和谐的校园氛围。

图片3.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