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五邑大学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灯塔学习会暨五邑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10-29 08:54:50 资料来源:五邑大学
【打印】
分享到:

  10月24日晚,五邑大学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灯塔学习会暨五邑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副校长李霆以《以实践求真知,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重点团队——五邑大学“寻访红色足迹,聆听历史回响”专项暑期社会实践队进行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成果汇报。在分享环节,“寻访红色足迹,聆听历史回响”专项暑期社会实践队、经济管理学院“红色侨乡青年说”实践队分别围绕农村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五邑侨乡党史宣传教育展开经验分享。大会还表彰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集体和个人。

  学校充分利用暑期社会实践这个生动的“大思政课堂”,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全方位、多维度开展“沉浸式”学习教育活动。277支队伍、近3000名师生参与其中。我校1支队伍获“三下乡”全国重点团队,10支队伍获广东省重点团队,2支队伍获广东省“灯塔实践团队”,并受到人民日报、团中央、省学联、南方+等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此外,学校首次与南方+江门教育频道开展了“日记本里‘红色足迹’——我的暑期社会实践”征文投稿活动,共有41份邑大学子的暑期社会实践日记在南方+江门教育频道展出,共计超26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实践成果得到了广泛传播。

自动转存图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