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飒爽英姿展风采 激情飞扬庆华诞——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10-28 08:50:22 资料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军训展英姿,沙场秋点兵。10月25日,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总结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吴奇峰、党委副书记张林茂,副校长廖彩志、杨宇、佘少华,96736部队、韶关市曲江区人武部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学校武装部部长叶采飞主持。

1.jpg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2.jpg

  红旗猎猎,迎风飘扬。迷彩方队整齐划一,响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经过14天的艰苦训练,65个连队,3900多名参训学员身着戎装、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列阵行进到主席台前接受检阅。国旗方队、军训团护旗方队、分列式、队列、旗语、军体拳、匕首操等特色方阵陆续上演,彰显出新一代松山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豪情万丈的昂扬斗志。新生们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崇军尚武,报效祖国”的赤子情怀,为建党百年献礼。

3.jpg

4.jpg

  军训成果汇报结束后,吴奇峰代表学校向承训单位赠送牌匾,向承训部队和韶关市曲江区人武部对学校国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张林茂宣读了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5.jpg

6.jpg

  此次军训会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军人的飒爽英姿和松山学子的青春风采。通过军训,同学们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磨炼意志体魄、锤炼作风本领,培养了乐观自信的精神面貌,塑造了团结协作的集体观念,传承了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自我成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7.jpg

  据悉,本次2021级新生军训,共有23个连队被评为“军训先进集体”,2名带队干部被评为“优秀带队干部”,33名教官被评为“军训优秀教官”,55名退役大学生被评为“优秀助教”,195名学生被评为“军训标兵”荣誉称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