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州铁职院在2021年广东省首届学生武术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0-27 14:28:10 资料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10月22日至2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教育局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广东省武术协会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首届学生武术公开赛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实验学校举行。本届大赛广州铁职院武术队荣获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个人省级金奖3项、省级银奖7项、省级铜奖5项。

  广州铁职院将继续秉承“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以“学、练、赛”为抓手,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推进校园武术文化建设。值得一提的是,学校武术队队员都是从零基础开始学习,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训练参赛,时间短、任务重。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学生们的辛勤努力和对自我的高要求,也离不开学校领导对武术队的关心,期待下次取得更好成绩。

武术师生合影.jpg

武术师生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