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磨难压不倒·奋起正当时|汕头职院红色草地音乐会,献给新中国,献给共产党!

时间:2021-10-27 11:14:04 资料来源: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由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下称汕头职院)学生工作处主办,艺术体育系音乐专业、共青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机电工程系学生科协办的“磨难压不倒·奋起正当时”2021红色草地音乐会于10月26日下午在院本部标准运动场上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026215737.jpg

  学院领导陈庭照副院长,学生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学院团委、成人教育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同来自院本部各系的师生代表在现场观看演出。

微信图片_20211026214632.jpg

  整场音乐会以红色经典歌曲开场和收尾,通过草坪音乐会的形式,唱响红歌主旋律,唱响明天、唱响未来,共筑中国梦。

  音乐会整合艺术体育系音乐专业精心准备的节目和各系报送的优秀节目。多首红歌被重新演绎,结合古筝、民族鼓、琵琶、吉他、舞蹈、朗诵、合唱等编排,歌唱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令人耳目一新,展现出汕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演出过程高潮迭起,演员与观众最后齐声歌唱《明天会更好》,手中的国旗随着节奏挥舞,活动现场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微信图片_20211026214640.jpg

微信图片_20211026214644.jpg

微信图片_20211026214736.jpg

微信图片_20211026214757.jpg

微信图片_20211026215017.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汕头职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红色草地音乐会、我和我的家乡图片展、青年榜样大讲堂、筑梦节等活动,大力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弘扬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主旋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当好主力军、创造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