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东软学子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时间:2021-10-20 18:11:50 资料来源:广东东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独立或联合主办,现在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决赛由于疫情突发,省赛和国赛均采用在线视答辩方式,评委和参赛团队通过视频会议进行答辩。广东东软学院共12件作品参加国赛决赛,其中计算机学院9件,数媒学院2件,信工学院1件,决赛分布在5个决赛区:上海决赛区、济南决赛区、沈阳决赛区、南京决赛区、杭州决赛区。经过激烈的角逐竞争,广东东软学院学子不负众望,取得了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参赛证明3项的好成绩,以下为部分决赛现场图片和获奖作品清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