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暖心助航·事业扬帆 2021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专场顺利举办

时间:2021-10-19 17:21:47 资料来源: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打印】
分享到:

  10月14日下午,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共同承办的2021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专场在学校风雨长廊顺利举办,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何全穗,广州人才集团下属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李伟鹏,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副校长刘洊波莅临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招聘和学生求职情况。

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何全穗(右1)、广州人才集团下属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李伟鹏(左1)、我校副校长刘洊波(中)莅临招聘会现场(活动主办方 提供)

  本次招聘会是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本学年第一场线下招聘会,标志着2022届毕业生秋招求职季的序幕正式拉开。招聘会吸引了珠江啤酒、王老吉药业、钻石世家、方正集团、上海建工五建集团等90余家广东省内优质企事业单位进校招聘,提供岗位600余个,需求人数3000多人。同时,开通线上求职通道,无法到场的毕业生也能 “云参会”,浏览本次招聘会所有用人单位的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简历门诊与生涯规划咨询处,邀请到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以及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协会与南方人才市场的专家何丹、李筱烨为学生们解读政策、修改简历、答疑解惑。

就业咨询及政策宣传处学生排队咨询(活动主办方 提供)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求职的毕业生在招聘展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纷纷投递简历并询问岗位发展空间以及薪资福利等情况。企业对人才也是求贤若渴,招聘官们主动询问学生求职意向,并为毕业生介绍企业情况。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征兵入伍、直招士官、三支一扶、展翅计划、希望乡村教师等国家项目咨询处,鼓励毕业生投身国防、扎根基层。“今天是我迈出求职的第一步,招聘会的参展企业很多,还有很多耳熟能详的大企业,福利待遇也都很好。今天投了5、6份简历,希望可以拿到心仪的offer。”管理学院的刘同学说。

学生排队等待面试(活动主办方 提供)

  刘洊波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希望通过校园招聘会,增进学生与企业的沟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实现高质量就业。今后,学校将继续以校园招聘会为契机,打通需求与供给,不断提高供需匹配度,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11月25日我校还将承办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花都地区专场,希望学生们抓住机遇,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的发展浪潮,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招聘会现场(活动主办方 提供)

  招聘会结束后,何全穗与李伟鹏参观了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就业创业e站。何全穗对学校就业创业e站的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努力,切实发挥就业创业e站的积极作用,为毕业生提供更贴心、更完善、更细致的就业创业服务。

  据介绍,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于2020年12月获批设立广州市院校就业创业e站,秉持“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落实宣传广州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为学生们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技能培训、补贴申领等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