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用好红色资源,汲取前行力量——广州航海学院组织党员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9 16:29:48 资料来源:广州航海学院
【打印】
分享到:

  10月14日,广州航海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共50位师生党员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0P)W6_C1J0`X2(FUF%QUVK4.jpg

T9PFB3ORUTP{HZP0R(OC9{Y.jpg

  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党员们通过“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四个板块中的历史文物、资料图片、电视专题片,以及全息影像、人机交互的互动式、沉浸式学习,深入了解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身临其境地接受了红色文化熏陶,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精神伟力。面向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庄严的誓词激荡人心,胸前的党徽闪闪发光。

31RO}_H4QT_DYPFCC5QAQG6.jpg

  在中共三大会址红阶砖地旁,学生党员们心潮澎湃,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铭记中共三大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LN~BC@97I7ZS60G_@9{[C7O.jpg

  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广州航海学院将继续用好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前进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