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州航海学院全覆盖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09-27 16:15:38 资料来源:广州航海学院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2021年秋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广州航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教师在全校学生思政课堂上统一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近万名在校学生聆听了专题讲课。校领导与二级学院领导也陆续在新学期“思政第一课”中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推动实现学校全覆盖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校领导第一堂思政课---港航学院1.jpg

校领导第一堂思政课---港航学院2.jpg

  授课教师们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理论创新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要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贯穿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等理论视角解读“七一”讲话的深刻历史内涵、理论意义和时代价值。

校领导第一堂思政课---邮轮游艇学院1.jpg

校领导第一堂思政课---邮轮游艇学院3.jpg

  听完宣讲后,同学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贯穿着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充满着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大家非常感慨于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和伟大贡献,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增强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志气、骨气、底气;要继续深入领会“七一”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贯彻落实到日后的工作学习中,自强不息,继续前行,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担当好新一代的使命。

校领导第一堂思政课---邮轮游艇学院2.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多次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就如何把“七一”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统一制作了专题教学课件。

校领导第一堂思政课---港航学院3.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