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1-09-23 09:01:02 资料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团省委、省教育厅等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并且我校共有15项参赛作品获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本届“挑战杯”大赛筹备工作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我校积极挖掘、培养、选拔与完善参赛作品,开展了“挑战杯”仲园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多次邀请专家强化指导,面向全校参赛师生组织了多次培训、选拔、答辩;对作品计划书反复论证,深度雕琢。在4月23日校庆当天,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 科创贺校庆”为主题的“挑战杯”仲园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项目路演活动;同时对往届挑战杯全国优秀作品进行整理分析、模拟决赛答辩等,极大地提升了参赛作品质量以及学生参赛团队的答辩能力。

  此次“挑战杯”大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共15件学生学术科技作品入围终审决赛,经过专家评审、云端答辩等环节,共1项作品荣获特等奖;3项作品荣获一等奖;其他作品分别揽获二、三等奖,我校参赛总成绩再创新高。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通过“挑战杯”大赛,充分调动了我校师生参与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积极性,在校园里营造了浓厚的学生学术科研氛围,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凝聚了奋进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