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学党史,办实事——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工会开展消费助农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9-19 09:15:19 资料来源: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打印】
分享到:

  中秋佳节慰问工会会员是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工会开展的一项常规且重要的工作,而今年的慰问则更加具有特殊的意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积极联系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广东省乡村振兴驻高州市镇江镇工作队成员,采购当地特色优质农副产品龙眼干和荔枝干,既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工会会员送上一份温馨的节日慰问,又以消费助农的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工会会员组织搬运、发放慰问品

那射村代表和当地供货农场签订采购合同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本次学校工会消费助农帮助的对象是茂名市高州市镇江镇那射村,该村是镇江镇地理位置最偏远的一个村,经济发展资源条件受限,一直以来村集体都没有任何收入。乡村振兴的目标之一就是要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共同富裕。本次学校工会消费助农为那射村集体经济发展开了个先头。该村新上任的党总支部书记陈伟乾表示,感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工会和全体教职工,相信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在乡村振兴工作队派出单位等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下,在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帮扶指导下,那射村一定会如期实现乡村振兴的预期目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