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你好新同学,很高兴遇见你!——湛江科技学院迎来2021级本科新生

时间:2021-09-15 11:18:06 资料来源:湛江科技学院
【打印】
分享到:

  暑气渐散,秋意渐浓。9月12日,湛江科技学院迎来了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学校以线上APP报到、免费校巴车等暖心的服务,为学生送上入学大礼包、生日惊喜以及新生签名墙等别出心裁的方式,欢迎新生们的到来。

细心考虑每一处,只为迎接你

  为了迎接新生到来,让新生感受到学校满满的关怀与贴心的服务,湛江科技学院从迎新氛围创设,迎新场地布置等方面,细心考虑每一处,只为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横幅01 郑嘉健摄.jpg

横幅02郑嘉健摄.jpg

横幅03 郑嘉健摄.jpg

校道里挂上横幅欢迎新同学 郑嘉健摄

迎新准备工作2 殷嘉宇摄.jpg

迎新准备工作4 殷嘉宇摄.jpg

迎新准备工作7 殷嘉宇摄.jpg

迎新准备工作6 殷嘉宇摄.jpg

迎新准备工作8 殷嘉宇摄.jpg

工作人员迎新前的准备工作 殷嘉宇摄

线上线下多渠道,助力高效迎新

  湛江科技学院提前建立了微信群和家长联络群,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及时解答学生和家长们关注的问题;学校今年采用“湛江科技学院”APP服务迎新,可以在线缴费、自助选床位、查询报到流程等,实现“一站式”拎包入住;在湛江西站、火车南站、海田车站、麻章车站为新生安排了专属接送车,接送新生返回新湖校区和麻章校区,并为每个新生宿舍配备了专属联络员,点对点服务。

高铁 姚友忠摄.jpg

02 姚友忠摄.jpg

专属接送车在火车南站迎接新生  姚友忠摄

旧校区 涂德诚摄.jpg

旧校区 涂德成摄.jpg

专属接送车将新生送回麻章校区  涂德诚摄

领导温情送祝福充满仪式感的首次见面

  为了迎接新生,湛江科技学院精心准备了新生入学大礼包,免费乘车券,新生签名墙,首次见面,充满了仪式感,与此同时,彭寿清校长及黄海晶副校长还为当天生日的新同学送上生日蛋糕和美好祝福。生日恰逢入学,新生不仅得到学校贴心的入学服务,同时还收到了步入大学的第一份见面礼。

彭校长一线迎新 蔡伟清摄 (5).jpg

彭寿清校长与迎新工作人员交流 蔡伟清摄

林鉴蔚摄.jpg

黄海晶副校长深入学生一线,了解迎新各项工作 莫钧渊摄  莫钧渊摄.jpg

彭寿清校长为当天生日的新生送上生日蛋糕 林鉴蔚摄  9.12 新生签名墙签名 陈逸扬摄.jpg

新生签名墙签名  陈逸扬摄  蛋糕与礼品 林鉴蔚摄 (6).jpg

生日蛋糕及礼物  林鉴蔚摄

迎接新同学,我们在行动

  为了迎接新同学的到来,湛江科技学院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各部门联合行动。在疫情防控方面,新生报到严格遵循“一验二测三消四查五进入”要求,即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行李消杀,查看录取通知书进行身份核对,进入校园,确保学校疫情防控落到实处;在住宿方面,为保证新生安全安心入住,宿舍里、楼道中都已经完成清洁消毒,排查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在安保方面,采用24小时轮流值班不停歇,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进校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测体温,全力守护校园安全。在食堂饮食方面,严格要求食堂按照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要求,给学生提供安全、卫生、干净的就餐环境。

保安帮忙搬行李 殷嘉宇摄.jpg

安保人员帮助新生搬行李 殷嘉宇摄  行李消毒 殷嘉宇摄.jpg

工作人员进行行李消毒工作 殷嘉宇摄  测体温 殷嘉宇摄.jpg

进校遵循“一验二测三消四查五进入”  殷嘉宇摄  校园车司机帮忙2 殷嘉宇摄.jpg

校园车司机为新生搬行李    殷嘉宇摄

  “希望新来的同学们,能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感觉,大家一起愉快度过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在学校也要时刻注意卫生,做好防护,你们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湛江科技学院负责管理沐风苑的宿管阿姨寄语道。负责校园安保工作的安保人员说:“新来的同学们放松心情就好,来到这里我们会尽全力保障你们的安全,疫情当下你们也要处处小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