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珠海科技学院举行教师节“亮楼”仪式

时间:2021-09-12 08:51:31 资料来源:珠海科技学院
【打印】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10日晚,珠海科技学院在校园内开展了“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以亮楼的形式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8时整,翠榕路的灯光全部关闭,宿舍楼的灯光依次亮起,一横一竖的图案更换昭示着活动的正式开始。紧接着微笑图案亮起,学校英文简称“ZCST”、代表教师节日期的“9.10”、代表年份的“2021”等图案依次变换着,向所有教职工表达着敬意。饱含心意的一盏盏灯火,点亮的同时也代表着满满的祝福。

图片2.png

“亮楼”仪式中代表教师节日期的“9.10”图案

111.jpg

学校英文简称“ZCST”图案

  在活动现场,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处、人事处、党委宣传部等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参与控灯、指挥现场,一同为全校教职工献上这份节日礼物。“在教师节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我非常感动,学校太有心了!”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浓浓的“仪式感”。

图片1.png

学生辅导员在配电房参与控灯

  在观看完“亮楼”活动后,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十分震撼。“大家都十分感激老师的付出,但可能因为种种原因没有亲口说出,而这个活动,可以说是把我们的千言万语汇成了一个个精美的图案,实在是太精彩了!”2018级的陆同学表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