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风好扬帆,迎新启航——湛江科技学院2021年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09-07 16:14:02 资料来源:湛江科技学院
【打印】
分享到:

  9月4日,湛江科技学院开展2021年专升本迎新工作。学校从安全保卫、接待工作、后勤保障、迎新氛围营造等方面都做了周密安排,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喜迎新同学。

DSC_0339.jpg

美丽的校园迎接新同学 新闻中心摄  01.jpg

彭寿清校长到麻章校区,深入迎新一线  吴柏栋摄 

领导一线迎新 蔡伟清摄 (6).jpg

彭寿清校长在湖光校区,倾听学生声音 蔡伟清摄

  湛江科技学院在湛江西站、火车南站、海田车站、麻章车站等站点设置接待处迎接新生,并有免费校巴将学生送回所在校区,同时还贴心准备了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品。

05 麻章车站.jpg

11.jpg

学校提供免费校巴,将新同学送到学校 姚友忠摄

  湛江科技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周密安排和部署,确保本次专升本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进校前,新生在进行身份核验、行李消杀、测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卡等流程后,方可进入学校。校门前还设置了医疗点,学校医务人员值守,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行李消毒处 林萍摄 (3).jpg

学生进校前行李消毒 林萍摄  测量体温 蔡伟清摄 (3).jpg

新生需要测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卡 蔡伟清摄

  今年,湛江科技学院继续采用“智慧寸金”APP服务迎新,新同学来校之前就可以在线缴费、自助选床位、查询报到流程等,大部分的报到手续动动手指就能完成,数字科技助力高效迎新。当天,学校还举办“为新同学送生日祝福”的活动,为当天生日的新生送上生日蛋糕及生日礼物。  

新生到接待处报到 林萍摄  (1).jpg

线上APP报到,极大简化了报到流程 林萍摄  e32d40291ce437d366585b6bb387bc9.jpg

彭寿清校长为当天生日的新生送上生日蛋糕及礼物 新闻中心摄

  “你是今天的sunshine”“Hi!湛江科技学院”校园内随处可见的创意欢迎标语,使今天的迎新活动增添了几分青春的气息,忙而有序的迎新现场,面带微笑的志愿者用他们热情的态度为新生做好服务。

6abbd5e26fa77bba8c8672acc2ed62c.jpg

志愿者合影 秦子淋摄

0904 校门口志愿者搬行李照 秦子淋摄 (4).jpg

志愿者为新生搬行李 秦子淋摄

  迎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今天很早就起来了,一直为新生提供帮助,虽然很累,但是看到新生们能够安全有序地完成报到,看到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我们都非常喜悦与自豪。”

  新生们也普遍认为,学校的服务十分周全,有详细的入学指南,有热情的接待工作人员们,更有一路护航的志愿者,他们表示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了期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