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珠海科技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8-30 08:58:52 资料来源:珠海科技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召开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珠海科技学院在图书馆行政区325会议室设立分会场。会后,珠海科技学院立即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理事长廖立国,副校长严景阳,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寿、孙巧耘及后勤处、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人事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采购中心、财务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珠海科技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廖立国就学习贯彻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全力抓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加强校园管理。对进出校园人员、车辆需进行查验、核实,按照“非必要、不入校”的原则,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坚决杜绝疫情聚集性事件发生;三是要查点学校现有口罩、免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保证物资充足,医、食、住、行、用等各方面供应渠道畅通、储备足量、保证满足需要;四是要按照“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的防控要求,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谋划秋季师生返校各项工作;五是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两手准备,对不符合返校条件的教师,做好其教学任务的安排预案;对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做好其学习任务的安排预案;六是要持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卫生健康宣传引导,全面开展师生心理状况排查,特别对重点人群要密切监测,提前介入,及早疏导干预,最大限度防范心理危机发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