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珠海科技学院在第16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斩获特等奖2项

时间:2021-08-27 17:18:37 资料来源:珠海科技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16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深圳落下帷幕。

  经过校内评审,珠海科技学院推荐了21个参赛项目,与广东省142所高校、3636件参赛作品进行比拼。经过激烈角逐,学校共有6个项目参加省终审决赛,与全省717件作品同台竞技,角逐特等奖。最终,珠海科技学院《基于5G和沉浸式VR技术的安全教育逃生系统研究与设计》《呠呠——基于人工智能的港澳汽车服务平台》参赛项目荣获特等奖,特等奖数量位居全省同类院校第一。  

主办方宣布比赛获奖结果

  其中,《佛山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式旅游在景区中的开发研究》参赛项目荣获一等奖;《“疫情下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政策执行困境与对策研究——基于广州市就业市场调查”》等3个参赛项目荣获二等奖;《ADNET的拓荒者——无人机快递包裹智能配送系统》等8个参赛项目荣获三等奖。

珠海科技学院参赛项目进行路演和答辩

  “从2月报名以来,团队成员精诚协作、攻坚克难,项目经过5个月的不断打磨,向评委和观众们呈现出了最精益求精的效果。”获得特等奖的《基于5G和沉浸式VR技术的安全教育逃生系统研究与设计》项目负责人李睿婕表示:“这个过程离不开团队成员永不言弃的精神与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正是因为有了各方面的鼓励和支持,我们才能不断得到锻炼和提升。同时,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们会秉承初心,继续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奋斗。”

  “任何好成绩的取得,都建立在充分的准备之上。从备赛到校赛再到省赛,我们经历了策划书的修改、模拟路演、完善路演稿和模拟答辩,团队成员们都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认真负责对待每项工作。”获得特等奖的《呠呠-基于人工智能的港澳汽车服务平台》项目负责人王誉璇表示:“在比赛过程中我们也会遇到各种困难,在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积极克服,从中提高了自己的能力,真正做到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珠海科技学院参赛获奖名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