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与江门联通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共建江门市互联网技术应用中心

时间:2021-08-10 10:15:18 资料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日前,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联通江门分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江门职院校长彭志平,江门联通总经理廖江见证签约,副校长蔡勇与江门联通副总经理何坚民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24231303ad04.JPG

24231303fkqp.JPG

  彭志平表示,双方强强联合,目的是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更好地服务江门市“5+N”产业集群发展,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常态化协调机制,推动江门五邑地区实现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

24231329fqeb.JPG

  廖江则表示,多年来,江门联通在“互联网+”领域进行了诸多广泛深入的合作,今后,江门联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与江职联手,深化数字经济和工业互联网合作,推进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升级。

24231342riee.JPG

  双方将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接下来,双方将联合共建“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中心”,共同培养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共同开展面向产业的技术服务工作。

  双方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强强联合,以合作谋共赢、以创新促发展,共同为江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