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喜讯!佛科院女子龙舟队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中取得二金一银一铜的优异战绩

时间:2021-07-29 18:22:11 资料来源: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打印】
分享到:

  图片3.png

  7月24-25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女子龙舟队参加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我校在众多队伍之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100米冠军、200米亚军 、500米季军, 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于山东聊城东昌湖水域举行,是大学生龙舟竞赛全国最高等级赛事,也是历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48所高校的69支队伍1000多名运动员分为甲、乙、丙三组,参加了9个组别的竞赛。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作为佛山特色的龙舟项目建设,在仙溪校区打造了中国大学生龙舟训练基地。学校女子龙舟队这次出征,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的大力支持,队员们在徐煊教练的精心指导下,经过长期的刻苦训练,在比赛中齐心协力,不惧困难、努力拼搏,以极佳的竞技状态,在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二期建设之际,以二金一银一铜的优异战绩,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