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专场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28 16:39:47 资料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打印】
分享到:

说明: 现场招聘

供需见面会现场

  5月22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就业供需见面会暨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在官渡校区举行。221家企业参加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到现场调研指导,并与茂名人社局、湛江人社局相关同志走访招聘单位,与求职毕业生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接到500多家企业报名申请参会,学校根据企业质量、专业需求、薪酬待遇等标准,共筛选出以石油化工类、机械设备加工制造类为主,涵盖各行各业的221家企业参会。其中,国有企业7家、世界500强企业17家,上市公司9家;湛江人社局及招聘企业组团单位33家,石油化工、能源生产类48家;仪表、机械设备、加工制造业类46家;房产、建筑建设、建筑装饰安装类15家;IT、互联网、通信、电子类12家;零售批发、生活及商务服务类12家;教育、培训、咨询类15家;医药生物、医疗保健、环境管理类3家;交通运输、物流类3家;金融、银行、保险、邮政类2家;农林牧渔、水利类12家。本次供需见面会涉及互联网、教育、医疗、金融等多个行业,近1200名毕业生到场应聘,就业推荐成效显著。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到场指导

  张清华对茂名、湛江等地人社局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莅校参会的各企事业单位表示欢迎,强调各学院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压实责任,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全力以赴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更上一层楼。

  本次2021届夏季供需见面会是我校做好广东省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学校与茂名市人力资源保障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了为其一周的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周,为毕业生提供相关就业创业政策咨询。

说明: 231

毕业生应聘现场

  据悉,为做好抗疫招聘两不误、两手抓,学校在场地选择与布置、毕业生发动与通知、政策解读与宣传等各方面做了严密部署,对毕业生实行限流,分时段、间隔性入场;进校招聘单位均需提前备案,从粤康码检查入校园,到体温枪测量及提醒全程佩戴口罩,三百多名志愿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协助维护活动现场秩序;学生工作部及各学院党政领导、老师到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主动就业,确保此次供需见面会顺利进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