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月暨“5.25心理节游园会”活动

时间:2021-05-25 11:30:04 资料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打印】
分享到:

  5月21日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一厅举办了第八届心理微电影优秀作品展播活动,并同步开启网络直播。活动对前期的微电影剧本大赛18个作品和最佳人气团队奖进行了颁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6项。

微电影1

优秀作品展

  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还在官渡、西城校区举办了5.25心理游园会,通过“大圈小圈”“大小风吹”“曼陀罗彩绘”等小游戏引导同学们化解学习生活中的烦恼和压力,学会用幽默化的方式进行情绪调节,引发大家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举办“喜庆和谐的家园”心理漫画征集、“党旗下成长的我们”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征集、“伟大奋斗和火热生活”心理公益广告征集等多个活动,传递积极健康的正能量、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的角度,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健全个性人格的塑造。

微信图片_20210524102922

游园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暨“5.25心理节游园会”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普及心理健康和心理卫生知识,让更多学生了解和认识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要作用,关爱自我,自觉增强抗压能力,从而帮助同学们造就健康健全的人格,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