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无障碍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时间:2021-03-19 08:59:19 资料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打印】
分享到:

  3月14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出席相关活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学校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负责人,12名入伍的优秀青年学子、7名退役士兵代表参加欢送会。

为新兵们戴上大红花并赠送纪念品

  会上,李为民等为新入伍学生代表佩戴了大红花。法学18-7张仕前、给排水19-1叶明聪等优秀退役学生代表分享了入伍经验;应化20-4罗洋、生工20-3黄振林等入伍学生代表谈了应征体会和决心。

欢送合影

  李为民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向即将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征兵工作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为民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提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自觉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要虚心学习,严格自律,努力适应部队生活环境,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三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积极上进,以优异的表现和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广东省教育厅网站”,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