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页 > 教育资讯 > 战线联播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首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一等奖及全国高校“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1-08-05 08:59:40资料来源: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由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业设计与陶瓷艺术学院李玲玲、王岩、马景仁三位老师指导的作品《陶塑家居饰品系列化研发工作坊》荣获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类全国一等奖,学校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组织奖”,这是学校首次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一等奖和全国高校“优秀组织奖”。

图片1.png

《陶塑家居饰品系列化研发工作坊》获全国一等奖荣誉证书

图片2.png

陶塑家居饰品系列化研发工作坊团队合影

图片3.png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

  自2020年7月以来,学校组织开展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共收到199份艺术作品,其中遴选40项优秀作品参加广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共有32项作品获奖,12项作品获得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参评资格。

  近年来,学校师生在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等文体活动中屡获佳绩。接下来,学校团委将进一步组织开展精品文体艺术活动,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育精品艺术作品,以美育促进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搭建具有时代特征、符合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