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acqueline
留言日期:
2021-04-08
主题:
第二学士学位
内容:
您好!请问我省目前承认第二学士学位吗?对于获得第二学士学位的毕业生的薪酬待遇是否等同于研究生待遇呢?如果不是,那请问是怎样的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08
答复时间:
2021-04-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
答复内容:
Jacqueline你好!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9号),第二学士学位教育作为大学本科后教育,是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渠道。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6号)精神,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再学习机会,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经研究,国家决定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关于第二学士学位的毕业生的薪酬待遇问题,建议咨询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210409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