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吴先生
留言日期:
2021-03-30
主题:
学校疫情防控
内容:
你好,我是来自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从化校区的学生,从2020年疫情的开始,我们也知道疫情的严重性,但是我对于这个学校的封校管理表示不满。为什么呢?是因为其他大学或者是学校已经开始实施获取学生证可以自由的出入校门,但是我校却不允许。当然我也不是说我反对封校管理。只是对这个表示疑惑。而且我校还有一个分校位于天河校区,天河校区处于广州的市中心也就说人员密集的地方不封闭实施,然后再从化校区就开始实施封闭管理,而且在学校的规章制度中也未标明说本校是封闭式管理。在从化地方,也就是只有我们学校还是封闭式,其他学校早已不是。我希望领导们能够与学校协商一下并更改,不仅是我的意见也是来自我们学校学生们众多的意见。往贵领导那个为我们学生做主。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31
答复时间:
2021-04-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
答复内容:
吴先生: 你好!现答复你关于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从化校区校门管理的问题。2021年4月7日,校长办公会研究了从化校区西门开放事宜。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决定近期限时开放从化校区西门。 开放之前,还有很多配套工作要去完善,比如安全教育、门禁技术升级、协调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等,希望广大师生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工作。请再耐心等等!(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办公室,2021年4月9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