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北冥有鱼
留言日期:
2021-02-22
主题:
关于省优秀中学生荣誉证书问题
内容:
您好!我是来自潮州市的一名学生,在2020年上半年申请了广东省优秀学生(中学阶段),在去年七月份的时候公布申请通过。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2019-2020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中学阶段)的通知》第四点,“省教育厅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可是至今我一直没有收到相关荣誉证书,咨询学校有关方面,学校也表示没有收到证书。请问贵厅是否已经颁发荣誉证书?如何领取?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23
答复时间:
2021-02-25
答复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
答复内容:
同学,您好!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中学阶段)的决定已于2020年7月发文并下发至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奖状也于2020年10月制作并下发至各地市教育局,您可联系当地教育行政部门了解相关的信息。若有疑问可以联系省教育厅思政处:020-37627818。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