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陌生的人
留言日期:
2020-12-31
主题:
学生放学回家等车
内容:
您好,我是博师高级中学的学生,因换到新校区,在外等车困难,每次都有人等到晚上6点多,本人已有好几次了,希望能与学校反应,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01
答复时间:
2021-01-07
答复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
答复内容:
关于反映博罗县高级中学学生乘车困难的信访事项答复意见书 尊敬的网友: 博罗县博师高级中学在节假日为解决学生放假坐车难的具体措施:1、实施错峰放学,三个年级每隔半小时错峰放学;2、积极联系县公交公司3路车派出7辆公交车来回接送学生到汽车总站和县城;3、联系部分乡镇班车进入博师路直接搭载学生。 由于节假日放学期间,县城交通较拥堵,公交车从学校到总站来回一趟要一个小时左右,来回三趟要三个小时以上,所以致使个别学生坐车较晚。 收到关于《学生放学回家等车》的信访来件,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对节假日放学期间作出以下几个要求:1、适当延长各年级错峰放学时间;2、学校总务部门与县公交公司3路车联系增派多3辆公交车接送学生到汽车总站;3、积极和县汽车总站联系,对路途较远的乡镇,协商派出部分班车到校搭载学生。 博罗县教育局 2021年1月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