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曾婉盈
留言日期:
2020-11-05
主题:
上岗退费
内容:
你好,我是广东云浮人,2016年7月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2018年9月考进肇庆封开的一所农村学校——新地学校,一直工作至今,现在是一名编制老师。2018年的时候由于不知道有上岗退费的政策,没有提交到资料,今天咨询了封开教育局的回复是由于错过时间,所以不能再办理,但是我有了解到“上岗退费”的政策上没有提到过了时间就不可以办理的,请问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05
答复时间:
2020-11-10
答复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
答复内容:
曾婉盈老师: 您关于上岗退费问题的咨询件收悉,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上岗退费的实施办法》(粤教师〔2018〕9号)规定,“高校毕业生经县(市、区)教育局按规定程序聘用为公办在编正式教师后,如本人符合上岗退费政策规定的条件,且承诺履行到农村从教上岗退费协议规定的义务,应于当年9月30日前由本人向县(市、区)教育局提出申请,经县(市、区)教育局审核批准后,与县(市、区)教育局签订《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上岗退费协议书》”。由于您自身原因,未能在入职当年的2018年9月30日向封开县教育局提出申请,无法享受高校毕业生上岗退费政策。经向省教育厅咨询,个人未在规定时间内申报的不再继续办理。 此复。 肇庆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9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