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bingbing
留言日期:
2022-08-28
主题:
关于退役大学生退伍未复学是否能报考大学生考研专项计划
内容:
您好!麻烦贵单位给予权威性的解答。 本人情况:本人2016年高考后保留了入学资格入伍的,2018年退伍了以后没有选择复学,而是去原来的学校注销了学信网上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籍,又重新高考换了个学校读,请问贵单位,像我这种情况能报还能报大学生士兵考研专项计划嘛。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8-28
答复时间:
2022-08-29
答复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
答复内容:
考生: 您好!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十九条,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应为高校学生应征入伍退出现役,且符合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者〔高校学生指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含高职)、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和入学新生,以及成人高校招收的普通本专科(高职)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和入学新生,下同〕。考生报名时应当选择填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并按要求填报本人入伍前的入学信息以及入伍、退役等相关信息。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8月29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