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O
留言日期:
2019-11-04
主题:
关于教师资料定期注册
内容:
感恩各位领导:请问,本人是在编在岗的公办小学教师,现在公办学校任教。本人有两本教师资格证,一本是小学教师资格证,一本是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这次的教师资格证定期注册,只能选择一本证去注册。如果我用小学资格证去参加注册,高级中学的那本证没有注册的话,资格证会不会因其没有注册而失效或者作废呢?按中国教师资格网上所说的“首次定期注册合格,须具备下列条件:1.取得与教学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这个相应如何理解?请你们百忙之中为我答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1-05
答复时间:
2019-11-05
答复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
答复内容:

您好,你现在在小学任教,注册小学教师资格证就可以了,教师资格证没有失效或者作废的说法。取得与教学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就是你在哪个学段和学科任教,就要持有该学段和学科的教师资格证。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