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白樺林
留言日期:
2019-10-10
主题:
退伍軍人提升學歷相關政策優惠
内容:
我是退伍軍人 現是中專學歷 想提升到大專學歷 可有相關政策優惠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0-12
答复时间:
2019-10-12
答复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
答复内容:

你好!符合我省第二期高职扩招报名条件的退役军人考生可报考第二期高职扩招。2020年,省级以上财政资金将按高职扩招考生每生2000元的标准对有关招生院校进行奖补,支持和鼓励有条件的高职院校应根据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情况等对试点班学生给予学费优惠。目前,已经有相当部分招生院校降低了学费标准,具体见各招生院校的招生简章。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录取考生入读高校后,与普通高校在校生同等享受国家和省的资助政策。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考生,可按《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退役军人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的通知》(财科教〔2019〕19号)等文件精神申请资助。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