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爱吃松鼠的果冻
留言日期:
2021-10-10
主题:
关于湛江科技学院封闭式管理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 你好 我是湛科的一名学生,从8月31号返校以来,学校一直处于封校的一个阶段,一直到今天,学校也依旧没有要解封的征兆,海大的朋友跟我说他们中秋就解封了,岭南师范甚至都没有封校。我不理解为什么一直封校,这种封校只是作用于我们学生,其他人还是一样能够自由进出。在9月初的时候,学校还出现过保安抢外卖的行为,打着防疫的旗子实际上垄断商业街的商店,还报警了几次。封校了商业街的商家只能通过外卖来维持生机,学校这一垄断的做法我认为十分不妥。言归正传,我觉得学校是时候解封了,封校的做法大大限制了我们学生生活,我就连过马路到商业街剪头发都需要跟老师请假开假条,对我们的大学生活十分影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10
答复时间:
2021-10-13
答复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
答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湛江科技学院封闭式管理的问题,我单位决定予以受理,回复详情请见关于“湛江科技学院封闭式管理存在问题”的答复。 特此告知。 湛江科技学院 2021年10月1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